Pages

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錯的不是我們!

老師做到這樣就不要做老師啦!
為了什麼!
錢!?還是發洩!?
進來教書一點耐心都沒有!!
就只會給我們看臉色!
說些諷刺的話!
做老師做到那麼的辛苦就不要做!
這樣反而對大家都好!
別浪費大家時間!
真的忍無可忍了!
下下個禮拜的考試都不知道怎麼樣去應付!
一切多的誰!?
真的是多的你!老師!
說到自己多偉大!
說到自己多用心良苦!
說到自己多么的辛苦!
誰不知道做老師的辛苦啊!
可是你這樣的教書方式!
反而害了我們你知道嗎!
我相信!
下下個禮拜的考試,
可以pass的人一定很少!
你相信嗎!?
我可以告訴你!
上了你那麼多堂課!
不管我多專注!
我都聽不明白你知道嗎!
當然不只是我一個聽不明白!
不怕告訴你!
大部份的學生都聽不明白!
如果沒有那些有在外頭有補習的朋友!
我看啊!
完全可以拿四個字來形容!“全軍覆沒”

有!
有人不明白的話!
誰敢去問你哦!
每天說些傷人心的話!
什麽叫做這樣的東西都不會就回初中算了!
這是什麽話!
這種傷人的話都可以說出來!
試問有誰敢去問你問題!
別說我這樣說你!
古人都有一句!
“要人尊重你之前,先要學會尊重別人”
你會說我們沒尊重你!
試問你有尊重我們嗎!?老師!!!
如MK說!
有老師教是“福氣”~
好我可以接受~
但是找個這樣的老師回來.....
我只能說!
這不是“福氣”!
這是沒“運氣”!
不怕跟你說~!
不只我們這班是這樣說你罷了!
有很多給你教的班都贊同我說的話!
會叫我們反省、檢討等等的話~
我也把這句話還回給你!
你也要好好反省和 檢討!
爲什麽會搞到這樣的情況出現!
那麼多個老師不見得會這樣!
爲什麽你就會!?
你自己也應該想清楚!!!!
尊重的叫多你一聲“老師”!

Friday, February 4, 2011

不充实的新年......

年的新年真的过得好不充实哦......
一怎天就只呆在家......
哪里都没去......
不是吃就是睡,
不是睡就是上网......
在不然就是看戏>M<"
无聊透了T_T


的好羡慕有些朋友和亲戚们哦>M<"
可以到不同的地方过个不同的新年......
有些朋友就到中国......

有些就到台湾......
有些就到岛屿放松......
真是好充实哦T_T

怜的我就只能呆在家无所事事T_T
唯一的好处就是钱包满满~xD(拿红包)
可惜那也是一两天的事情......
Haizzz......过后那几天呢=.="
真的能感受得到“生不如死”的那种感觉......
真的闷到不得料(呜呜~~T_T)
完全无事可做><"
看着在外婆家的那个“小坏蛋”
就只能幻想如何把他弄晕直到过年结束为止(奸笑中...)
每天跑来跑去......都不知道他在干嘛=.="
在不然就是在我们的面前“发桥”
拿着我们的手说些普通人听不懂的语言......
在不然就乱丢东西......
在不然就去弄人在的东西来惹人家“骂他”或“打他”才可以爽爽的坐下来......
真的烦死了!!!


有一段漫长的时间要怎么过呢?
可怜的阿姨昨天超劳过度......
今天尽然倒在床上动弹不得>M<"
就连说句话比蚊子还来得小声>M<"
昨晚睡觉的时候......
就只能听到他不停的在咳嗽......
不过幸好今天早上已经带她去看医生了......
医生也说没什么事,
就只是普通发烧.......
还有我的大表妹也深入险境>M<"
咳个不停!!
不过幸好也没发烧之类的病(幸运)
而我的表姐呢?
就在电脑面前听着我开给大家听的歌......
不应该这么说......
应该说边听边唱到破音......(受不料...)
而我的妹妹就在那里睡觉咯~
不停的做着一直“懒猪”~xD
至于爸爸妈妈就刚上怡保去朋友家住几天......
然后就直上泰国走走......(老一代的真会享受xD)

今年的过年真的好无趣哦~
希望接下来的这几天都能有趣一点......
不然的话真的是会“闷死”......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