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想太多,
還是我真的覺得距離越來越遠啊?
就那麼的一天冷淡...
爲什麽我覺得就像是世界末日啊?
爲什麽我好像發現我越來越怕他離開我啊?
難道說 我真的越限越進去了嗎?
誰能回答我!?
哎喲!!
這種事情真是煩人耶!!
決定放下,
但又放不下!!
Grh...氣死了!!
不是說好要給大家一點是人空間嗎!?
怎麼又變回以前那樣啦?
我該不該生氣啊= _=?
如果真的要氣的話,
要氣誰呀!?自己?
一個字“煩”!!
今早走出大門的時候,
Haiz...滿腦子就是在想為啥昨天他沒回我信息=__=
就只是不停的想回昨天沒跟他聊天...
跟朋友說笑的時候,
還可以暫時休息下...
可是呢=__="
一旦沒事做 剛好又沒人跟我說話的時候有,
我就會望著外面的窗口...
繼續的慢慢想...
我是應該怎麼做才行啊?
主動點打電話給他嗎?
萬一他真的很忙怎麼辦?
不想惹他生氣...說真的 :(
被動點也不是呀...
萬一他電話沒錢聯絡不到我呢!?
萬一剛好他不可以上網呢?
這樣的話我又只能傻傻的在哪等待...
我不停信息他也不是辦法啊 :(
人家又不是我的誰...
我不停地煩他...
那 人家不就是嫌我煩了嗎?
看來這次真的給我“幹哥”說中了...
我真的愛得太深...
已經到達不能自拔的階段了...
對以前的我來說...要是我暗戀著一個人,
如果要我對他死心,
告訴你!!並不是件很難的事情:)
只要我看中另外一個對象就行啦:) (說真的哦)
但是現在...
就連我“幹哥”都知道...
我真的喜歡上他了。
我重來沒暗戀過一個人那麼的久...
就算是看到很完美的對象,
我的心盡然都不會動搖一下...
可是 就算是這樣我又能怎麼樣!?
這隻是我單方面的喜歡,
幹他屁事 哈!!
(不好意思 說出那麼粗俗的話...)
怎麼說都好...
始終還是同一句話...
一切 就隨緣吧~
勉強是沒幸福的。
今天 27th September 2011
今天一整天都覺得不對勁,
好像都不停發生一些不祥的事情...
早上吃早餐的時候,
盡然咬到舌頭!!
還流血不止呢...呵~
可是幸好朋友有糖果...
要不然都不知道幾時才可以止血...呵呵~
一大清早就大出血...真是"LOL"
在班上的時候,
還差點不小心把墨汁弄髒衣服...
就連回到家煮東西吃的時候,
不只被火燙著,
還差點把熱水給打翻...
心在想 今天是怎麼啦!?
為啥發生那麼多不小心的事情啊!?
過後就沒理那麼多了...
我繼續吃著我做的午餐:)
直到吃完午餐後...
我一上線(Facebook)
盡然發現他說他找到對象了...
我傻笑了一下...呵呵
原來一整天發生那麼多的不幸,
都是因為“天”要告訴我這個消息...呵~
傻傻的我,
自己根本就是知道什麽事情,
但我還是裝傻的跑去問他一些明知顧問的問題。
等他告訴我答案的時候,
呼吸突然好辛苦哦...
心情都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哼~我該祝福他們嗎?
還是繼續的死纏難打!? (對自己說:“神經病”)
笨蛋!!我真是個大笨蛋!!
答案都擺在眼前啦!!
還要問的嗎!?
難道還不明白嗎?
真是的...呵呵:'P
我已經出局了...出局了!!
時間 謝謝你終於都給我答案啦:')
我是時候放手啦...
過了那麼久,
面對現實吧!!
“你”(我)再次失敗啦!!
哈哈!!再接再厲吧...
是你的終有一天會是你的。
雖然很痛苦,
但就當做是拿經驗吧...:')
笑著 活下去...
![]() |
| 表面上看起來很開心, 其實在背後卻是一個人安靜的哭泣。 |
Although we thought "put down" is very easy do it,
but you're wrong...
That is very hard to do it.
No mood continue to write my blog,
Good night everyone.
byV.H
No mood continue to write my blog,
Good night everyone.
byV.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