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September 4, 2011

难过的最后一天~

天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从我起床到现在,
就开始想你想到现在...
都不知道怎么搞的,
今天就是特别特别特别的想你...
我已经持续一段时间没有这种感觉咯~
就是觉得超奇怪,
为啥今天那么的想你啊?
还是要假期的最后一天...
真是无言...

最后一天假期了,
应该要过的超充实、超开心才对呀~
可是今天的我,
完全相反...
不只过的不充实,
而且还过得超闷闷不乐...
不管我做什么事情,
我都不能专心地去做...
昨天的我还可以做出一手拿手好菜,
可是今天的我...
煮出来的东西呀~
比昨天还要难吃...
上十倍哦!!
 

刚切洋葱的时候,
因为不停地被洋葱呛到眼睛...
所以差点啊!!
我的大拇指差点就开花了...
呵呵~
更好笑的是,
我明知道当油一碰到水的时候,
那油就会“噼里啪啦”的喷出来呀~
那时候我也不知道怎么搞的,
正当我放洋葱进窝内的时候,
我竟然忘了把水倒掉,
就直接放进窝里...
搞得我两只手都被油给弹到... : |

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东西...
今天总觉得心里怪怪的...
难道?
因为昨天你没回复我让我耿耿于怀?
还是因为前天答应你的事情没做到,
所以怕你生气呢?
应该不会吧~哼~不知道: |
haiz...我也不想再说了~
再说下去,
我一定又会开始说到我有多爱你了~

还是写到这里就好啦:(

Today feel bad,
So...: |
Stop writing at here~
Wish you have a nice day:')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