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从早上开始到现在...
哼~就在下课的时候,
看见个个都在忙着自己的东西,
而我却无所事事的坐在一旁发呆...
我真的开始觉得,
自己...越来越没用。
上半年的我,
还说有些东西忙 :|
学校活动一大堆~
校外活动也一大堆~
可现在呢?
呵呵...
只从我做完手术后,
每一刻...每一秒,
咳~都像在当着废人...
还是非常孤单那一种 :'|
每天就静静的坐在角落发呆...
我开始在想...
我真的真的好没用...
要求每件事情完美的我,
却没有一件事情能够完美的完成...
人长得那么高大~
可我能做什么!?
软软的我能做些什么!!?
球又不会打!!
壮又不比人家壮!!
琴又弹不好!!
什么事情都做不好的我到底能做些什么!?
每样事情都只能学到"半桶水"!!
真的受够啦!!
唯一最厉害的是什么!?
睡觉~!?吃吃喝喝!?玩玩乐乐!?
在这段时间我真的好痛苦:'(
我的专长到底是什么!?
我真的好想知道!!
可我怎么找都找不到...
到底要用什么方法去找出来:'(!!
说我弹琴弹得好听...又不是~
说我煮的东西煮得好吃...也不是~
真的好烦恼...
真的越来越觉得...
自己...真的越来越没用...
心情真的非常低落...
这个时候...要哪里找个肩旁来依靠呢?
~呵呵~ 悲しい !! :') !!
![]() |
| I'm feel very lonely...but who wants to care about me? Hm~ |
Sorry guys~
Today really bad mood...
Nothing can continue to write in my blog...:'|
Today really bad mood...
Nothing can continue to write in my blo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