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要怎麼選擇!?放棄嗎!?

今天去參觀我國的精英大學(Help University College)。
去到那裡 雖然白等了2個小時半...
但至少有點收穫吧:)
可是去了精英大學回來之後,
便是讓我更加的頭痛...
雖然是對瞭解自己的理想更進一步,
但便是讓我再次的陷入矛盾之中...

怎麼說呀?
我表哥曾經說過,
他看得出我更本對做生意一點都沒興趣。
還說我要是覺得對餐理這一行有興趣就去進餐理班,
但我沒聽 那時候我覺得反正畢業后,
始終還是要從頭開始學過...
所以到最後 我選擇了文商...
就這樣...我錯失了一個很大的機會。
但我想到沒關係 只要在努力點,
還是能望著方面發展的...

直到去年,
我同時喜歡上音樂(鋼琴)。
那時候的我 都還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不是“三分鐘熱度”
就覺得一是爲了興趣 二是爲了學多一樣東西來保障呀~
但直到做完手術後沒去上鋼琴課的這兩個月,
我真的好懷念坐在鋼琴前演奏的感覺...
好想再次摸著鋼琴上的黑白鍵...

在前個禮拜的時候,
我“干姐”的媽媽剛好請吃...
當天就聊到我的興趣。
剛好就是說到我有學鋼琴...
我“干姐”的媽媽說著:
“你要幾時來練習都可以呀~就算是把鑰匙交給你都沒關係...”
她還說:“如果你要的話可以叫干姐教你呀~”
我媽一聽到這句的時候,
眼睛都亮了起來耶!!
所以在前幾天...
我知道 我是沒機會了...
那天我媽勸我別再學了...
還叫我等會駕駛車子的時候才自己去“干姐”的家跟她學...
爲什麽那麼突然呀?
原因就是經濟問題...(又是"錢")
可她萬萬沒想到,
這雖然不用錢...
但她應該是把我“干姐”的媽媽接下來所說的話給忘了吧...
當天她說:“要她教行呀~但你要約到時間咯~最近他都忙得不想樣呢。”
我“干姐”要工作,
而且又有讀書和考試。
那跑來的美國時間教我呀?
就算能我也學不多吧...

之前有的去學琴的時候,
練琴的機會都已經很少了...
到了現在,
練琴的機會簡直就是沒有吧...
我已經不是那裡的學生了呀,
再怎麼說到人家的地方練琴都不太好吧...
雖然是熟 但人家是開店做生意的呀...
至於學校...萬一被發現還要被記過呢 :(
現在的我就是每次趁我不能上體育課的時候,
都偷偷地跑到後臺去練琴...
但不是每次都能逃過一劫的呀~
終有一天一定會被發現的...

今天從大學參觀的時候,
看見他們的廚房雖然沒比我上次看到的專業。
但當我看到他所有餐具的時候,
我盡然都知道什麽餐具是用來幹嘛的耶~
而且我也知道中西餐所使用的工具都不一樣的哦~
這些我都沒學過耶....
但我就是不知道爲什麽我會懂...
是看電視機學來的嗎?
應該不是吧...
當初學音樂的時候也是那樣...
老師都還沒教,
我盡然知道這是什麽那是什麽...
真奇怪...難道我是天才??
我看是“天生蠢材”吧= ="

啊啊啊啊!!
狂風掉了啦!!
爲什麽再次陷入矛盾之中啊!!
真是煩死人了!!
想這問題想到我的頭都快爆了!!
到底要怎麼做才能確認啊!!
快瘋掉的說!!
就算真的給我讀的成,
進不進得到學院都是個問題呢...
我不是對自己沒信心,
而是經濟的關係...
樣樣都要錢...真的快哭出來了!!
原本還打算自己付鋼琴的學費呢...
但就算付得到有怎麼樣!?
付得到現在的等級...
但等到我等級越來越高,
學費自然也會高啊~
到時候我還是一樣不能學了...
真的好煩...難道就要這樣放棄嗎!?
我不甘心!!!

My head was so painful!!

頭真的好痛...
痛得我真的快要殺人了...!!


What can I say!?
I just can say no one can help me...
Good Night Everyone.

byV.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