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要24小時都跟他聯絡的呀~
這樣反而真的會讓人家覺得更反感。
試想下如果換成是你,
你又會怎麼樣呢?
對方不停的通過任何方式來聯絡你,
讓你覺得喘不過起來 就連一點私人空間都沒有
那你又會覺得怎麼樣呢!?
有時候還是給對方點私人空間,
那反而更好哦!!
昨天呀...
又再次破戒了啦!!
那麼久沒打球的我,
盡然跑去連打兩小時半的羽球。=A="
打到全身沒力氣= ="
真的是四肢都軟掉了=A="
差點沒力回家的說=____=
可是打完球後,
在回家的路上歇了一會,
醒來之後覺得全身都好舒服哦XD
感覺好輕鬆哦XD
可能真的是太久沒做運動的關係吧~
看來我真的愛上了運動哦!!
好後悔以前的我為啥不去做多點運動...
現在的我真的要脫胎換骨了!!
哈哈 我是時候開始多做點運動了!!
開始要多打點球 多點游泳 多點爬山!!
把自己練壯起來!!
我不能再像以前那樣那麼軟弱了!!
哈哈!!
是時候去去吃飯咯!!
再見啦各位^___^
Just a short blog:)
Have a nice day everyone ^ ❤ ^
Bye~
byV.H
Have a nice day everyone ^ ❤ ^
Bye~
byV.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