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rch 28, 2011

虽然这段时间很难受.....但这可能是最好的方法:)


想到的是....
我觉得我们真的要一段时间冷静下来咯~
可能几个礼拜~
可能一个月~
我不知道啦~
就因为我们大家的时间都配合不到吗:(
我上课到3点~
又时常有活动哦~
说真的....有时候回到家都累了><"

怕告诉你拉~
你知道我为什么有时候不回信吗?
原因是....
1.有时候真的好累,不小心就睡着了~
所以都没看到你的信息~
2.你不是不知道我的电话的咯~
你有时候send过来的信息,我都没收到~
你应该记得吧?
3.我的电话一向来都放静音的嘛~
所以有时候他没震动,我就不知道有信息咯~
4.我的电话有时候会突然没线~
也不算没线啦~就我原本就发出去了~
就“发送失败”但电话又没震动....
我就不知道咯~
不过很多时候我会觉得,为什么你那么迟都没回信的.....
拿起电话的时候,我才发现原来是“发送失败”....
然后我就会很紧急的把信息发送出去~
5.而有时候呢~
我就不知道要回什么好.....
我觉得来来去去都没什么话题><"
每当一没话题的时候....
哈哈~
我们都会好有默契的问:在干嘛呀?;)
真的觉得有点开心:)
6.而最近这几天~
我真的蛮忙的><"
不是我不想信息啦~
而我真的忙得连“午餐”和“晚餐”都没吃~
虽然说“再忙也能回封信息吧~”
不是我不想~
而是我觉得~
如果我回你的话~
你一定很想跟我聊天的啊~
可我一说我忙~
那时不是更扫兴吗?
7.有时候我都不知道要说我笨呢?还是傻?
哈哈~
都好喜欢用“抱歉”和“对不起”哦><"
其实有时候是有原因的~
虽然每次这样弄得你不喜欢~
但我也没办法呀~
因为我都已经不能再说什么了~
有时候我真的累的时候~
我也不敢告诉你><"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每当我说我累的时候~
你就会不开心~
你有发觉吗?
你应该还记得上次在msn聊天的时候吧~
我说我早上好累~
你就立刻不开心了~
话题也开始冷淡下来了~
因为我知道你有以为“haiz~又是累~”
就知道我一定会去睡觉~对吧?

能你会说这都是借口啦~

但我能说的就只有那么多啦~
如果你想听再多的“借口”也没有了~
我不能说和你在一起的时候都没开心过~
我只能说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我觉得我自己还蛮幸福的~
能有个那么关心、体谅和关爱我的女朋友~
真的算是天上赐给我的礼物吧~

我这个笨蛋呢?

哈哈~
却不会珍惜.....:')
很多时候都是我的错~
我是知道的....但我不懂为什么~
可能是远距离的关系吧~
加上我们不达了解对方~对吧?
哈哈~
虽然人人都说我们是对幸福的“小夫妻”
你哪里的朋友我不知道啦~><"
而我这里的亲朋戚友都这么说>x<"
哈哈~
有时候还弄得我蛮害羞>///////<"

以咯~:)
我觉得一男一女可以在一起~
可以说是件很难的事情~
就觉得我们还蛮有缘分的~
说真的......
我也不希望那么快就使用那两个字~
你认为呢?;)
希望啦~
可以在这段冷静期内~
可以更了解对方~
有时候关心对方的情况也行~
你觉得如何呢?:)
注:以上所说的,都没半句谎话.....全都是发至内心所说.....:) 

Monday, March 14, 2011

好好反省下吧你!

天尊孔之夜彩排的时候真的气死我了!
催场组的其中两个人!
真的是有来等于没来~
女的那位我就算啦~
因为她只是没通知我她今天没来~
以她平时都有帮忙就算啦~
可那男的!
叫他做点事情就摆一副不爽的样子给我看~!
需要他的时候!
又不知道跑到哪里去!
休息的时候!
又会自动出现在我面前!
开会又不准时到!
说明11点开会!
他尽然可以迟了半个小时才出现!
这是什么态度啊!

果你是真的被逼来帮忙!
但你又不想来的话!
那你就叫其他人代替你啊!
都多少岁人啊!
别忘记你的年纪都比我大一岁的哦!
都高三了!
快毕业了!
难道都不会去要求或者去处理这些小时哦!
那你吃饭的时候!
需不需要老妈把饭送进口里啊!
什么道理吗!

然没去处理!
来到了这里!
就要帮忙啊!
摆幅样子给谁看啊!
我告诉你哦!
我们来到学校都是来帮忙的哦!
没人要受你的气哦!
你不爽是你的事情哦!
你不想做也是你的事情哦!
要的话!
你可以跟老师上述!
不然的话!
就跟我乖乖的配合我们!
我管你的年纪是否大过我!
来到这里!
我是组长!
我最大!
你就要配合!
我管你是“拿督”还是谁呀!
没人要看你的脸色!
也没人要受你的气!
请你自己好好反省!
都多少岁人了!
那么容易的事情还要人家教!
自己好好想想吧!
我们也没那么多时间去管你!

Sunday, March 6, 2011

父母保护孩子的方法是不是一定要这样!?你说啊!

父母的是不是为了保护孩子们就能不折手段!?
为什么做父母的每次都要那么的扫兴!?
为什么正当我们没能力做到“某件事情”的时候样样都说“可以”!?
就当我们把“某件事情”定为目标的时候~
一成功了!!
又要收回他们所说的话!?
 

什么!?
父母到底是不是一把扫把丫!?
到底是不是一种专扫兴的扫把啊!
为什么!?
是在玩我们吗!?
总是拿一些东西来“大”我们!
什么意思啊!
到底是怎样啊!
我都几岁了啊!
难道没有自由吗!?
现在不去尝试!
难道要等到无力的时候才来去尝试吗!?
就那么的一次啊!
也是那么的第一次啊!
别忘记!
我毕业了也是要去的啊!
为啥就不能让我去尝试呢!?
难道那时候年纪比较大的关系吗?
难道那时候我才有能力吗!?
难道现在我没有能力!?
我都是靠我的努力的回来的血汗钱去玩啊!?
可说是都没用到你的一分一毫!

什么这样对我!?
为什么每次都要这样!?
为什么!?!?!?!?
你说啊!

Wednesday, March 2, 2011

请别冤枉我!

的!
没证据证明就不要乱乱冤枉人啦><"!
我就只是有在现场罢了吗!
也只不过是看到男的背影罢了吗!
说到我好像知道他们是谁那样!
……说到我好像在包庇他们那样!
说到我好像一定认识他那样!
我认识他是“老鼠”啊!
鬼知道他们在做什么啊!
说我看到男的背影又不来报告~
我都不知道他们在干吗!
万一报告错误怎么办!
你来负责!?
那时候啊!
每天都要看人家脸色!
每天来学校都要提心跳胆的!
我问你那时候是不是你来负责!?
你说你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那么那段时间你不直接去抓人!
那时候不是雨过天晴了啊!
我也可以继续弹我的钢琴!
一大清早就给你冤枉!
当我是谁哦!
F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