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ne 25, 2011

爱上你...

天跟你通完电话后...
我才发现...我真的是喜欢上你了...
不知为什么...

我会有种兴奋...开心的感觉...
但...我一听见你说他弄到你哭的时候...
我的心竟然会有一种心酸的感觉...
真的不知为什么我会有这种感觉...
昨晚..也应该算失眠吧~
脑海中就不停地想着这问题...
想了真的好久好久...

终于才给我想通...原来我真的是喜欢上你了...

通的时候...我还以为我会很开心...哈哈~
但原来不是的...
反而是伤心...
知道为什么吗?

我在想...就算我不介意远距离恋情,
但你始终都有男朋友....
而且你的男朋友还是我的朋友...
我不能!!
我不能就这样突然跳进你们的世界...
我不想在你们两位好朋友当中成为你们世界里的第三者...
我更不能因为这样把我们之间的感情弄得更糟...

虽然你们在这段恋情里是出现了不少问题...
但我怎么样都好...
我总不能在这时候"趁火打劫"来把你从他手中给夺走...
今天原本好想信息你...
但不知为什么...
就当我把电话从口袋拿出来正要发信息给你的时候...
哈哈...我总会看到你的男朋友...
我很自然的就会把电话收回进口袋里...
为了不想让人知道我不开心...

所以就把自己一副难过的样子收起来...
然后再勉强的把自己的笑容摆出来继续练我的扯铃...

原来这就是想但不能爱的感觉...
真的是觉得还蛮痛苦的...呵呵

天练习扯铃的时候...
自己尽然会突然发白日梦...
我还不小心的弄伤了自己的手...
其实还蛮痛的...但在想回来...
这点小痛又那比得上想爱但不能爱的那种感觉来的痛呢?
哈哈~
活了十七年...
虽然不是很老...
但不知道为什么...
反而觉得自己很多时候...
我都不会好好的把若时机...
怎么说?
每当我看中对方的时候...
我总会迟别人一步...
结果无法向对方告白...
就算是让我向对方告白了...

但每当我真心真意告白的时候...
到最后...始终还是只有失败的下场...
就算是给我告白成功了...
一开始的时候...
当然是很开心和幸福的咯~
但再过多几个月...
自己就会觉得对方的不好...

话题也会渐渐的变少...
感情也会慢慢的变淡...
就这样...到最后还是分手下场...
想回起来真的还蛮好笑的...呵呵

现在...我也没什么办法能让我去减少我自己的痛苦...
但是...我知道虽然我不能做你的男朋友来陪伴着你...

但是...这样我才真正了解到...
爱一个人不需要真的要跟对方在一起...
只要能默默地守护者他..自己就已经很满足了...:)


Friday, June 17, 2011

等待是难受的...

现在才知道
原来想一个人是那么痛苦的...
想一个人竟然可以连饭都不吃...
想一个人竟然可以让自己做任何事情都无法专心...
想一个人竟然可以让自己痛苦的躲在角落里慢慢的等待...
为什么!?
为什么想一个人的影响力是那么的大...?
为什么想一个人是那么的痛苦...?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想一个人...是那么的可怕...?
我真的不知道原因...
虽然自己总算知道他在哪...
但我不能听到他的声音...

也不能看见他亲手打的字...
更加不能看到他回复的信息...
真的觉得好孤单...好寂寞...

到底是怎么了!?
我到底该怎么做!?

为什么?
我真的好想他...真的好想他...
在这段时间...
我总觉得时间过得特别的慢...
我无法做任何的事情...
我就只能呆呆的坐在露台....
看着那些繁忙的人走来走去...
看着那些车子来来回回的驾驶...
看着天上的月亮不断地在想你...


么会这样...
难道...我真的控制不到自己了吗?
难道...我真的疯了吗?

难道...现在的情况我自己都不清楚吗?
我真的疯了...哈哈!!
并不是想你想疯了...
而是我等待这段痛苦的时间过去等疯了...
难过的时间...
痛苦的日子...
寂寞的我该做些什么事情来忘记这一切?
平时乐观的我到哪去了!?
平时最会发白日梦的我到哪去了!?
平时最会没事找事做的我到哪去了!?

难道就因为这点小事而找不到回自我了吗?
哼!真好笑!!
看来我这个人呀...真的是那么容易受影响的...

我竟然现在才发现到...哈哈!!
真的想不到...
天枰座的人...
不管遇到什么事都好...
就是不能寂寞对吧...
继续这样也不是办法...
只好静静的坐在电脑面前等待他的出现了...

  
私はいつもあなたを愛するでしょう...



Wednesday, June 15, 2011

真的谢谢你们陪在我身边 :')

天还真的蛮开心^..^
虽然早上很倒霉的...
劳作的时候,
有盒饭的盖子没盖紧...
尽然把饭倒撒在我的裤子上><"
红红的辣椒!!
撒在我白白的裤子上!!!
真的是心痛死我了>O<"!!
不过很幸运的...
回到家把裤子浸泡在我自创的独门配方里...
没过5分钟...

辣椒的痕迹全都不见咯^o^!!
所以我也觉得蛮幸运的...
我还以为会洗不掉呢>w<"!!

真真让我开心的是....
在这几天...

我不只找到我的知己,
我还找到超愿意帮我、
愿意关心我!!
愿意照顾我!!
和愿意珍惜我的朋友!!
虽然认识的时间不是很长....
但在这几天...
我中算就连半点孤单的感觉都没有!!
因为什么!?
就因为认识了这两位朋友....
我每天都能抱着开朗的心情去学校...
不管遇到什么难事,
或是想不通的事情...
或是我觉得很困扰的事情...
我都有人来替我分担...
在那一刻...
我真的觉得好幸福...
在心里面...
我不停默默地掉泪...
一滴一滴开心的泪水掉了下来...:')
好幸福...真的好幸福....:)

然有时会稍微烦了一些...
但他们都没说些什么....
(可能他们会在背后说我啦....可我相信!!他们不会!!)
那一天(7月4日)已经越来越接近了...
我还以为我真的会抱着那种孤单的感觉等待那天的来临...
可上天降灵...

献给了我一份人人都想得到的礼物...
我真的很开心....
开心到我真的不知道要用什么东西来形容....=)

然我还没找到自己的他来关心我...
但在这段时间....
有这两位朋友来关心我

我已经觉得是超级幸福的事情了..!!
在此真的要谢谢你们两位为我带来这么幸福的一刻!!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