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加上考試的來臨,所以到了今天才寫部落格...真是不好意思>_<"
最期待的一天終於都來臨了,
可是呢...
我萬萬沒想到這一天那麼的倒楣及不開心,
而且還是17年以來最倒楣的一次“生日”。
![]() |
| This "Three-layer chocolate cake"is my friends buy to me:) |
哈 因為失眠而弄得今天的脾氣超級暴躁...
原因都是因為昨天晚上...
還以為早點上床睡覺,
今早可以早點起床呢...
可是呢!?
10點多上床睡覺盡然處於失眠狀態...
在床上翻來覆去,
而且還不停地歎氣...
滿腦子就不停地在考試的事情...
不停的在想什麽都沒准備到...
心裡不停地在慌...
還害怕自己不能升班...
不知不覺拿起電話一看...
哦 12AM++
真是的...氣死人了...
還以為這已盡是最糟糕的呢~
回到學校,
一進班個個都對我說“生日快樂”!!
還以為回來咯...
可惜不是...
那隻是暫時的事情罷了...=__=
在第一次下課的時候,
因為趕著去練習,
所以逃過一劫...
可是等我回到來班的時候,
班上的男生突然對我唱“生日快樂”
那時候的我,
好感動哦 好長一段時間都沒人為我唱過“生日快樂”了...
可是過後呢...
可惡的“凱文”...
盡然...Haiz!
我都不好意思寫出來><"
就因為他...
我不單隻連午餐都沒得吃...
還連練習的時間都沒有...
哭!!嗚嗚T^T
還以為這就算啦...
想到朋友幫我慶祝嘛~
就算了咯:)
可是不知道那個不知好歹的死窮鬼!!
在次來偷我的筆>_<"
呃 才沒新買幾個禮拜的新筆耶!!
還是準備帶進考場考試的筆!!
盡然被偷走了...!!
真是傷腦經...
氣死了...!!
還以為這就算了..
想到放學去練習...
就別把心情弄糟...
開心的去練習:)
放學后,
雖然練習的時間不長,
但的確學了不少的東西:)
而且剛下棋的大雨也停止了...
想到終於雨過天晴啦!!^__^
可是等我一到車站...
天就開始下起更加狂大的大雨...
真是氣死了...
這場大雨在次讓我破財...T^T
原本能搭巴士回家的我...
盡然要被逼的去搭德士!!
還要附上4倍的價錢T^T!!
真是氣死了...
更氣的是,
等車一開的時候,
雨盡然停了...
而且還讓我看見可以直接回到家的巴士!!
Grh!!
想到就算啦...
因為雨突然又下起來了...
想到的是可以直接載我到家門口...
結果...?
結果不是!!
雨下的超大!!
那個服務態度差到極點的德士老伯!!
盡然爲了省車油,
盡然把我丟在馬路一旁!!
害我淋著雨的跑回家...
這一天真是倒楣到了極點...
還以為今天是罪開心的一天呢...
沒想到 哈 難得一年有人為我慶祝生日...
還以為...哼~
沒想到那都是一片烏雲:)
對自己說聲“生日快樂”吧~
~This all photos is take at 7 October 2011~
![]() |
| Like "木頭人"right?haha... |
![]() |
| Wishing Wishing!! |
![]() |
| Don't know what she's looking for...=_=" |
![]() |
| This is a "傻仔"XD |
![]() |
| "Pig Family" |
![]() |
| !!Tiramisu!!Haha~ |
Just a short blog.:)
Have a nice day everyone.
GoodNight.❤
byV.H
Have a nice day everyone.
GoodNight.❤
byV.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