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還蠻開心的~
好久沒跟老朋友一起出街出足一天的街...
而且還跑去看我期待已久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不說你不懂~
真的超好看的說...!!
超級爆笑...!!
由於這部電影在大馬被列為18歲以上才能觀賞,
所以我們是冒著風險去買票進去看這部超好看的電影!!
進入戲院之前,
我們還不停的提心吊膽呢...
好怕他會查票...
結果到最後,
工作人員盡然連看都沒看就讓我們進了去!!
真是超幸運的說!
看完戲后,
我們就像是10年沒吃東西的一班“餓鬼”...
不停地吃了又吃,吃了又吃!!>_<"
在進入戲院前,
我們就已經吃了早餐,
然後再進入戲院之后又再買了爆米花和汽水。
等我們出來之後,
看見了雪花冰....結果又再跑去吃雪花冰。
![]() |
| 因為櫃檯的關係...所以看起來像是小孩子在Oder~XD |
![]() |
| 超好吃的雪花冰上桌了!! |
![]() |
| 又沒有流口水啊?XD |
![]() |
| 認不到口的肥豬終於開動了!! |
![]() |
| 我當然也不能等下去啦XD |
![]() |
| 不好意思...拍到一張沒臉見人的照片...XD(Joke) |
吃完後之沒逛半個小時的街又在說肚子餓了...
看見都怕...真的好像在家被虐待那樣...
像是在家連吃都沒得吃那樣...
哈哈~誇張~!!
直到6.30P.M的時候,
大家都已經精疲力盡了...
就連坐了下來全部都快倒完下去了...
結果過了不久后,
大家終於決定回家了...
兩個字...“好累”
當我回到家的時候,
哈哈~沖了涼沒多久就在沙發上睡著了...
直到父母回來後說要出去,
我才肯起來...要不然我都懶得起來=_="
出到外面的時候...
我的肚子像是瞬間變得“空料料”...
一吃就吃了兩碗超大的麻辣板麵!!
可能是超好吃的關係...
所以...呵呵~不知不覺就吃了兩大碗XD
不久后,我的大表哥就打電話來了...
說他出門時忘了帶鑰匙...
說他出門時忘了帶鑰匙...
開始的時候還以為可能他忙吧~一時忘記...
所以就體諒他咯...但多的我那多嘴的老妹!!
盡然說他出門的時候,
不知多開心...還邊哼著歌邊走出門口呢~
結果我們就決定...回到家就“SUT”他夠夠力XD
但到最後還是沒有啦~就只不過開個小玩笑罷了:D
回到家沒多久,
我看見FB的Wall盡然被人爆Wall=_="
多的我那班無聊的“豬幫”朋友XD
不停地爆爆爆!!
一開電腦就嚇到!!
整面寫著滿滿的“沒有用的XDD”
別誤會爲什麽他們會這樣說...
當然之前開過些小玩笑才會這樣講哦:D
看了后,我就立刻打電話給我的朋友呀~
哈哈...不停地跟他兜了個玩笑
可我在無意中,
又再次聽見我的家人又提起我的成績...
心情瞬間的變差...
一開始還好,
多的我那自以為是的老妹...
以為可以開到我的成績給大家看就很厲害那樣...
根本就沒想過我的感受...
聽見成績這兩個字...我真的好煩!!
盡然留級...雖然還有機會,
但都不知道會不會成功升班...
平時我媽問我成績怎麼樣了?
到底能不能升班!?
我就立刻真的好想罵人!!
我已經夠煩了...爲什麽還要為我增貼煩惱呢?
每次就看我好像什麽都不理那樣的樣子...
我也是人也!!
我也有我的底線...
重點是!!我也有感覺!!
我也有七情六欲!!
會傷心!!會自卑!!會煩惱!!會發脾氣!!
這次的考試我真的真的很傷心好嗎!?
以為我考到這樣的成績一點感覺都沒有嗎!?
從我第一天上幼兒園開始!!
直到現在!!
重來都沒拿過這麼“爛”的成績!!
爛!!沒錯!!就是爛!!
高一的簿記盡然低過40分!!
我的數學跟是讓我傷心...從沒拿過的分數!!
盡然27分!!難道我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嗎!?
我只是把這種感覺隱藏起來...
那你們又知不知道,
當我拿到考卷的時候是什麽樣的心情呢!?
我簡直就是崩潰了你們有知道嗎!?
盡然拿到這種...這種...不知道要怎麼形容的分數!!
而且最重要的是!!
成績再差都好!!
我都不會拿到那麼那麼那麼那麼那麼后的名次!!
我盡然得全班的最後第二名...
我真的快要崩潰了...
怎麼會拿到這樣的分數...
現在的心情...
就算連哭!!都哭不出來...
頭腦好緊繃...像快要爆開來那樣...
我的快暈過去了...
正希望現在立刻就睡在床上永遠不要起來...
我不想面對...真的不想面對...
但我始終還是要面對...沒辦法。
有時候真的不懂怎麼說...
跟他們說清楚我的感受?
我說過啦!
我媽就只會回我說聲:我也要瞭解你的情況啊!!有什麽好不要講!?你始終還是要面對的啊!!
我那自以為是的老妹呢?
你對他說只有幾種反應給你...
第一:不理你說什麼...繼續開著!!
第二:當場說他可能會關掉...但過了幾小時后就忘了我剛說的話!!
要怎麼做?
就只能...忍!!
但我的忍耐真的是有限度的!!
可能我不會發脾氣...
但我可能會有什麽精神病!!
那時候...要怪誰?
你們!?還是我自己啊?
怪你們這樣對我?
還是要怪我自己不要把感覺發洩出來?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去解釋...
真的很煩...我很煩啊!!
頭真的很痛!!
不管做些什麽事情我無時無刻都在想著成績的事情!
啊啊啊啊啊啊!!
真是的!!快瘋掉了!!
真想進入昏迷狀態...不要面對這一切!!
No Mood Continue To Write!!
I Was Too ... Can't Describe...
Haiz...Good Night Everyone.
byV.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