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pril 13, 2012

分岔路口


本确定了的事情,
又再次让我遇上了“分岔路口”....
我该向左走还是向右走?
谁能回答我?
我该怎么选择?
苦恼...

前年开始学琴(钢琴)的我,
家里一向来都没琴练习,
所以本身的基础并不是很稳,
再加上容易受影响的我,
更是没办法把基础给打好...
结果,
现在的我就成为了人家口中所谓的“半桶水”。
虽然基础打不稳,
但在那学琴的几个月里并不是白混,
怎么说都好,
至少还能弹出首完整的曲子。

从去年的5月就停止了学琴,
由于经济上的关系,
所以被迫停止了这一切....
一向来盼望老爸能够买台钢琴给我,
但到最后...没想到连学习的机会都没有了。
为了想触碰钢琴上的琴键,
我每个星期五都得厚着脸皮到补习中心里练琴....
但在今年3月的考试过后,
我就再也没到那里练琴了...

多人都在问:“你有学钢琴的哦?”
我回话说:“有啊....”
接着他们就会很自然的问:“第几级呀?”
我直接说:“初级...”

这个时候他们突然愣住的看着我...
然后在笑笑的对我说着:“真的吗?不要开玩笑啦!!认真的...你第几级?”
我能回什么呢?
难道我要回说:“其实我已经第八级了...”
我有资格吗?哼~没...

接触弹琴的人会觉得我好厉害,
就因为我能弹那几首曲子...
而面对这些会弹琴的人呢?
我就只不过是个“半桶水”的小子。
说强不强,说差不差...
是中中吗?我倒不觉得是...
我只觉得是个需多加练习的小子。
但我要怎么练习?
下课时间就那么的45分钟...
每次下课就饿这肚子偷偷摸摸的跑到学校礼堂的后台去练琴,
你没看错...我的确是写“偷偷摸摸”
我也搞不懂学校为什么不让我们使用学校的校产,
我没缴交学费吗?是有的啊!
为什么在学校连想学习都要变成偷偷摸摸的呢?
当然饿着肚子的原因并不全是为了练琴,
其中也是为了想把钱存起来。
算是一举两得吧...呵呵

考期中考的前几个礼拜,
老爸的股票尽然乖乖听话...上涨了!!
哈哈...心想家里终于都要买琴啦!!
在当天放学回家的时候,
老妈在车上告诉我说她会试着跟老爸谈谈关于买琴的事情。
我真的超高兴的说!!
毫不犹豫的...当天晚上老爸对着我说:
“我只给你一个月的时间找你想要的钢琴,找到后告诉我...我立刻买给你。”
说完之后,他还不停的强调说:“只有一个月的时间!!好好把握...”
我听了之后真的好紧张,
就那么一个月的时间...怎么找呢!?
多几个星期就要面对期中考的我要怎么去找我心目中想要的钢琴呢!?
想这问题想得我头昏脑胀!
但我妈及时回答说:“考完试再说,再给点时间来想清楚!”
这个时候,真的多谢老妈的这一番话...
老爸最终改变了主意...等我考完试后再打算。

件事情一直到了今天...
就在前几天从朋友们口中听见我之前有去上过的“剑桥学院”
因为自己不争气,
加上自己觉得学了也没什么用...
最后...决定放弃。
但到了今天才知道它的重要性,
我试着跟母亲谈谈这问题...
到最后...
并不是个喜剧...而是个悲剧。

剧。
事谈完之后,
老妈给我两个选着,
她说:“你要去读“剑桥”还是“买琴”?”
为什么又要再次把我推向分岔路口?
站在分岔路口的我到底该怎么选择?
我想买琴来练习,
同时也想加强自己的英文水平...
我该怎么选?

择了“钢琴”,
从此以后我就能不停地练琴了!
但...在那的同时,
我放弃了学好英文的机会,
往后的日子可是会更加辛苦...

择了“剑桥”,
我不单只可以加强我的英文水平,
而且对于往后的日子来说还会好走很多...
但...在那的同时,
我放弃了把钢琴带回家的机会,
而且...我得回到饿着肚子然后偷偷摸摸的跑到后台练琴的日子...

什么再次要我做出选择?
难道人生就是要我不断的选择吗?
选择了“钢琴”就放弃了“剑桥”
选择了“剑桥”就放弃了“钢琴”
头真的好痛...
我该往更遥远的未来看吗?
还是要往现在看就好?
始终还未能解答到这问题...
希望能早日寻找到心目中真正的答案。

3年...盼望了3年,但始终还是被推到了交叉路口。我到底该怎么选择?选择了“钢琴”就放弃了“剑桥”?还是选择了“剑桥”就放弃了“钢琴”?一切都还是未知数...我只能说:“一切听天由命吧~”




Good Night Everyone,
Wish you have a sweet dream.


byV.H

Saturday, March 17, 2012

The End Of The Holidays...

The same picture but it has a different meaning.At the last post is Holiday for countdown.And now is the end of the Holidays.(╯^╰)

乐、轻松の时间真的过得超快...
还正有如扎下眼睛,一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

这星期里面除了出街、打球、休息和发呆之外,
也就真的没什么是可以做了。
原本打算今天跟表哥回外婆家的我,
由于表哥临时有事,
结果取消了...
而我又只能呆呆的呆在家里(发霉)。

但在这假期里也玩了那么多天,
我想也是时候收拾下心情准备上课去啦...

假期的第一天起,
就开始跟朋友约时间打球。
一天羽球,另一天就篮球,
不知不觉就连打了四天的球。
恐怖的是在打球的期间,
我想吃了“禁药”似的,
而且不管怎么打也不会累!
是太久没打球突然打得起劲的关系吗?
还是说“太兴奋”的关系啊?
在打球的期间,
不管是大过我一两岁的哥们,
还是小过我一两岁的小妹都认识了不少人哟!
这应该算是“人缘好”吧:)

且连打那么多天的球呀,
自己的体能便是变好了许多。
连做几小时的运动都没那么容易喘气了,
如果换成以前的我,没半小时早就“喘气如牛”了。
而且呀,就连我的弹跳力也渐渐的增强了许多哦!
身材方面嘛...大腿变小、小腿变结实、手臂变粗...
至于肚腩...我是觉得有在减小,
但我不能确定那是不是我自己的心理作用。
总而言之是又在改变就是了:D

能有人会问“难道你整个假期就只有打球?”
当然,在这假期里我不只是打球而已,
怎么说我也算是半个病人,
过渡的激烈运动可是会产生反效果的哦!
所以我跟朋友约好在昨天(星期五)出去唱KTV!
我们一唱就唱了大半天,
重点是我们都还没唱个够!
回到家后,
口中还不停的哼着歌呢。

怜的是我们的钱包...
才出一天的街,
就像是在钱包上打开水龙头那样(╯﹏╰)
看着自己手中的钞票一张张飞走,
心还真的蛮痛...
但难得考完试再加上又是假期,
所以...就当做是用来奖励下自己吧:)








Good Night Everyone,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byV.H

Wednesday, March 7, 2012

Examination Is Over!

5 Days ago,
Finally!The Exam is over!
And now,I'm was waiting the holidays coming,
I think I gonna be crazy in this holiday!
KTV, Beer, Basketball or anything else wants to do in this holiday,
Just wait me at there, I'm Coming!
Countdown 2 days!

力了那么久,辛苦了那么久,终于都来到了最后一天啦!
至于成绩就真的不懂考的是否理想,
但至少我知道...在这一次我真的尽力了!

这短短的五天里,
也就真的发生了不少事情,
喜怒哀悲还真的样样都到齐哦!
尤其是今天...
尽然遇到一个超爱无理取闹的“老师”!
一本上人的处事方法都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做法,
而他就喜欢"没事找事,找事化大"!
还真是无聊到了极点!
搞得全班人像是他的仇人似的,
专正对班上的几位同来找麻烦。

最后又让你得到些什么好处吗?我想问。
可能你会说:"有"
因为这么做可让你的心稍微舒服点 对吧?我有说错吗!?
跟我们说权利!?
学生没权利问你问题,而你就有权利命令学生!?
人权何在!?跟我们说权利!?

我只能很优雅的伸出手指,然后对着你说“Fxxx You!”
回家练多几年功夫再来跟我们班斗过吧!

只是纯粹把事情以文字把它发泄出来,
难得刚考完试,
就别再提这超无聊的事情了。

这几天,
我从我妈的口中听到个好消息,
听到这消息之后,
我整个人完全就是处于“疯癫状态”!
那就是我爸终于答应让我继续学钢琴了!
而让我更开心的是,
我尽然从我爸口中听见说“给我一个月的时间找我想要的钢琴”
重点是接着下来的那一句“然后就把它买回家”!
根本就无法形容我当时的心情!
我只能说...我真的很幸运,
还有就是要好好把握这难得的机会!

时间也不早了,
是时候来打睡一觉...养足精神吧!
人家说"考完试后可是最好睡的时候哦!"




Good Night Everyone,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and...
Happy Holidays For Coming.


byV.H

Monday, February 20, 2012

痛苦...

怜的我在无意中又再次的感冒,
喉咙痛得半死就算了,
可恶的是就连说句话都成问题!


以为今天不去上课可以在家放轻松地修养,
可是那可恶的 “感觉” 又再次的从脑海中跑出来烦扰着我...
其实为什么我要想那么多!?
跟星座有关?还是说在这一天出身的人就是这幅德性!?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要想那么多!
是因为自己的关系吗?
我真的好想知道答案...还是说自己根本不想面对这可怕的现实。


当自己接近忘清这一切的时候,
就会有类似的事情出现在我眼前...让我无法忘怀!
我真的受够了这一切虚构的想象,
但我无法去克制自己心中的渴望。


到底能怎么做?
试着去接受他?
或是把它当成习惯看待!?
还是说试着去做脑海中的“他”?
但我不想!我不想!
我只想赶快停止这一切虚构无聊的想象


何才能让我忘光这一切?
又要重演去年的样子吗?
不停地找一堆事情做来麻醉自己?
还是要学失业人士那样,
每天就拿着一瓶酒来灌醉自己?
这样真的有效吗?
谁能告诉我答案是什么啊!?


实自己明明就很清楚这愚蠢的方法根本行不通,
我到底该怎么做!
有时候觉得做人真的好累...
我的来世为什么不是一张白纸就好,
而是要当可恶个“烦”人...
可能在看这篇文章的你会简单的说一句:“一切都是自己拿来的...”
但我能回复你说:“如果能够选择,又有谁会去选择想呢?”




Need to stop to writing at here,
I think...I can't happy when this trouble was still inside my mind.
I hope can early to find out the way and stop this trouble inside my mind.
Thanks for your watching my blog,
And have a nice day everyone.
byV.H
20 February 2012

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单身情人节...Lonely Valentines Day

真的好长一段时间没上来写些东西了...
不知不觉,一年一度的情人节(2月14日)又来领啦:)
我还是跟往年一样,
孤单一人过着人们所谓的“单生情人节”。
只不过2012年的今天,
有些事情不断地徘徊在我的脑海里...
这问题足足跟了我6年,
到底何时才能打消掉这个念头呢?
明知不可能,但始终还是抱着希望到处跑。

时才能停止?
每次都在别人的面前伪装成一副大人的摸样,
其实真正的内心深处,就只不过是个小孩子。
就因为这样,
很多小朋友和小过我的女孩都很喜欢粘着;我把我当成哥哥看待,
从小到大,许多小过我的人和我相处之后,
都会离不开两个字,
那就是“依赖”...
就因为这样,所以不管我走到哪里都扮演着一位大哥哥的角色,
就连大我两岁的表姐走在旁边都会立刻变成小过我的妹妹,
我并不是说这样不好,
只不过每当我想依赖某个人的时候,
却完全找不到对象来依赖。
呵呵...

当发生事情都要靠自己解决,
小的做错事,我当。
大的做错事,我照当。
不管是阿猪阿狗阿猫做错事,我都当。
可当我做错事情的时候,又有谁来帮我当呢?
我只能说:「没人。」
我愿意不停的付出...
到最后...很多人都把这一回事当成是理所当然。
虽然人家说:『做好事是不求回报的...』
但...又有多少人是这么想呢?

能这就是我的命运吧,
或者只能安慰自己的说:「时机未到」
呵呵...

这等待时机到来的同时,
只好继续努力向前进啦!!

然忘了告诉支持我的所有网友们,
本人的第一本小说《依然还是你》已经完成了哦!!
现在正找着出版社投稿,
如果各位也有什么提议的话,
不妨可以留言给我点意见:)
谢谢...

Good Night Everyone,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and...
Happy Valentines Day.


byV.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