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真的我都已经不懂在何时、何日开始对你冷淡了,
我只记得那次对你冷淡原因是,
因为我觉得我们之间给人家的感觉已经不是朋友关系那么简单...........
我们之间给人家的感觉是情侣关系.......
这种给人说我们很想情侣关系的感觉真的让我非常的反感,
所以这样的情形我真的接收不到才会对你如此的冷淡..........
不怕跟你说,
开始对你冷淡的那几个星期我真的觉得你是喜欢我的,
就是因为这件事情让我烦了我好几个星期你知道吗?
我不断的在想解决的方法,
结果很多人给的意见都是去跟你说清楚,
所以我终于都拿出了勇气来跟你说清楚。
但是在我跟你说清楚之后,
那种想对你反感的感觉依然还在,
那一刻起,
我真的不想见到你跟加不想跟你说话...........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
那时候只能不断地对你说“对不起”.....
因为我真的也不想弄成这种地步,
怎么说我们都认识了4年..........
我真么会想把4年的友谊就这样的毁掉了呢?
至到你们帮我庆祝生日那一天,
那种对你反感的感觉尽然消失了!
在那一天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们终于都和好了.......
加上统考要来领了,
我也可以安心地去考试了........
过了那一天之后,
那种对你反感的感觉又再次的回来了,
而且是比之前更加强烈的...........
那时候真的完完全全不想见你也不想和你说话,
就连打个招呼都不想,
那一刻起我才知道开心的日子是很短暂的...........
我很伤心,
为什么会这样子,
直到现在我开始觉得我越来越讨厌你,
因为每次看见你,
你都会用那对想杀人的眼神来看着我..........
我在想我虽然对你如此冷淡,
我也知道你不喜欢这样子,
但你也不用用这种眼神来看着我吧?
我又很这样子吗?
我相信我比你更加不想这样子!
但但这一点已经让我很生气了~
可是我也没有怎样去说你,
我觉得就这样算了吧~
我也不想再把事情弄更大............
可是就在前几天,
你叫人传话的那时候,
我真的很生气!!
因为你尽然说你没有勇气再跟我打个招呼,
我只可以跟你说,
在我对你冷淡那一刻起,
我虽然没跟你说话,
但你也没有想要主动地跟我说话呀~
你知道我对你冷淡,
我也在不停的找着解决的方法啊!!
为什么你就不能主动点呢?
虽然人人说男生要主动点!
可是我也在很努力的在想办法去解决啊~
人家对你冷淡,
你就应该主动的去跟他说话!!!
有可能这就是解决的方法呢?
可是你就连试都不想去做,
要我怎么办!!??
我不是在责怪你,
也不是在骂你。
可是有时候你能不能就勇敢点呢?
不怕跟你说,
我曾经也有遇到这样的事,
但是我也有勇敢地去面对问题啊~
我也不是很勇敢,
那为什么我能做到而你不能做到呢?
可能有人会说:“你是男生,你当然可以做到啦”
可是女生男生都是人啊~
世界上就没有勇敢的女生吗?
在这个时候,
如果真的想挽回这段友情的话,
我跟你之间不管有什么的方法都要勇敢地去尝试!
如果我们什么都不尝试的话,
可能我们的关系就像是你说的“不断地在逃避”
我要说的就是那么多,
这只是我觉得我应该说出来的想法,
如果有伤到你的地方,
只好在这里说声“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