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ly 29, 2011

开心+伤心... : )

晚我表哥带我们去一间德国餐厅进行晚餐:)
那里的环境还蛮像外国的...
那里的食物虽然是贵~
但很值得...:)
因为每一样食物的量都很多...

RM50绝对吃得饱!
最佩服的是他的汉堡包!!
真的是外国式的汉堡包!!
超大!!



像我现在手上拿着的Side一样!!




相信一个人更本吃不完>_<"
还有他的啤酒也超大杯的哦!!

就像我手上拿着的这一杯!!




~哈~
在哪里吃东西真的要把自己的胃练成无底洞才行^__^"
东西又大又好吃!!
可是等你吃多了你就一定会腻>_<"
因为那里都只是肉!!
来来去去都是大大盘的肉>_<"

最好是的就是他的【多层肉卷】和【外国试的香肠】!!
真的超大盘的>_<"
我一个人就连只叫一样都吃不完>_<"
还有其他的食物就是 【猪手】 【意大利面】 【蘑菇汤】
每个人都吃得好开心哦^__^"
当然包括我在内^__^


这开心也只不过是暂时性的...
我们吃完后...
就是时候轮到我上传照片的时候了...
原本好开心的拿起我表哥女朋友的IPhone上传照片...
但到我一登入Facebook...
我发现...我出来那么久,

你都还没回复我的留言...
我的心情立刻从高处往下掉...
心里真的好伤心...好乱...好害怕...

在那时候...
由于我的家人都在...
我只好勉强的摆出一副笑脸 :')


见前面一大片 Cheese cake ... 
原本肚子饱得什么都塞不进去的我...
为了报复自己...
为了对自己残忍!!

为了不要让自己在胡思乱想!!
我只好暴吃!!
我不停的吃!!
吃得我想吐...!!

我照吃!!
我就不管这么多!!
不理想吐不吐!!
我还是吃!!

直到我把所有的 Cheese cake 吃光为止!!
看见我面前的一大杯啤酒【 Hoegaarden
真的超想自己叫多一杯把自己灌醉...
好想再次的麻痹自己...
但因为我刚做完手术的关系...

所以我不能喝那么多...
我一喝...表格和母亲都会阻止我叫我别喝... 
可我好想喝...真的好想麻痹自己!!
因为我真的好累...
我真的不想再瞎猜下去了!!
真的好累...好累...

好想快快就这样一睡不醒...什么都不想!!

久后我就散场回家去了...
到家的时候...
我第一件事就是迅速跑去开电脑...
我心想你会不会可能在我回家的这段时间上线留言...
可你没有...始终还是没有...

我好想哭...我真的好担心...我好害怕...
坐在电脑面前的我...做了整整半个小时...
我的心...真的好想哭...但哭不出来...
好辛苦 :'(

为了让自己舒服点...
只好找我的朋友聊心事~
打给他的时候...我超想哭...
我边说边想把我心中的累流出来...
但始终流不出...

因为我朋友都不停地安慰我...
不停地说些鼓励的话来鼓励我~
我心中的累自然而然的也不用通过眼泪流出来...
心中的累渐渐的在我心中慢慢的消失...



了不久后...
我朋友还帮我们用塔罗牌来算算...

算出来的结果...还蛮准的... :)
他说出我们一开始的时候... 
是因为沟通问题...
心中就真的出现一个字...“准”
哈哈~
因为一开始我们果然是沟通出现了问题...
还记得每次我都傻傻的等待你的回复啊~:)
不停的呆在电脑前面等待你的回复...
想起那段时间真的好可爱哦~哈哈~
过后就说现在...
说我现在是时候让感情加温的时候了~

他说他看到我之后的恋情都不是很好...
要嘛就趁现在加温..不然就没机会了:)

过后就到了未来...
到了这个时候...
我越来越紧张...!!
结果他说...我们会遇到的问题就是...
可能会发生感情会变淡...
因为忙的关系...距离遥远的关系 :)
其实听了后我也没想象中的那么紧张...
可能是因为在我心目中早就做好心理准备...
这些问题...我好早就已经想过了 :)
因为你说你都接近考试了... 要好好的努力准备考试~
想都想到...你可能会忙的没时间陪我...
而我已经一个月没去学校了...
不单只会忙着追上进度...还要追回我的功课...
因为这最后一次考试对我来说就像生死关头...
如果一不Pass...我就真的完了...
真的又要在留多一年...
所以回到学校我也没想象中的那么得空 :)
我们两人真的都会忙的没时间聊天...
所以在那时候我就在想...
如果我真的爱你...
我不管事情会发生到什么地步...
我!都会努力的坚持下去的 :)
不管多么忙碌...多么的没时间...
我都一定要坚持下去!!

因为你很可能成为我的动力来源...
怎么说?为自己设个目标来要求自己...
但我要放弃的时候...我就会想到你在暗中的替我加油:)
在暗中默默的支持我... :)
 这段时间...
我会觉得虽然时间再难过...

心中有你的支持...不管多么辛苦...我都会加油的!!
~哈哈~


了一段时间...
我朋友问我...你还好吗?
我说..
还好吧~只不过还是会担心他...因为都不知道现在的情况呀...
然后他就对我说...
你试着去让自己去放轻松...
别把自己锁得那么紧...

他我说这样会让对方觉得好累...
因为我时时刻刻都想知道你在干嘛...
我心想...这样也对~
如果继续这样...你真的会很累...
为了安慰自己...我不停对自己说
放轻松...放轻松...没事的...你很快就会回复我了:)
不停的这样对自己说...
心情果然是好了些...
睡觉前...我还会跑到厕所看着镜子...

笑着的对自己说...放轻松~一切都会没事的 :)
过后就躺在自己张床上...
看着天花板...默默为你祈祷:)
心想过了今天就会没事...
明天你一定会回复我的...
不停说“放轻松”这三个字来让自己入眠...
听起来果然是有点傻~哈哈~


了今天早上...
我拿起电话...你还是没回复我...
心中又再次的对自己说...放轻松...没事的!!
洗了脸...吃了早餐后...
我就打开电脑上Facebook...
去看看你有没有回复我的留言...
原本是蛮失望的...
但到我一登入...
我看见你上线...
我开心的眼泪都流出来...
我还记得...第一句就问你"哥,是你吗?T^T"
结果你叫我去看你的Wall...
原来这不上线的这一天发生了那么多的事情...
电话被没收...钱包又不见...脚又扭伤!!
我都没想到你会发生那么多的事情...
尤其是你的脚又扭伤...
听见真的心都痛死了...
不过最重要的是你没事情...:)
能看到你上线跟我聊天...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天你说你今天7点会回来...
我发觉我就像你保姆那样...
边看戏...边看时钟..边等你回来...哈哈~
到了7点...
你都还没上线>_<"
我的心又再次的胡思乱想>_<" 
只好又用回老方法咯~
对自己说些鼓励的话...哈哈~真的是傻瓜一个~❤
心想...可能你又有练习...
所以你可能10点才回...

到了10点多...
果然不出我所料...
你终于上线了...^__^
可是...我说了几句话...
你都没回复>_<"
还以为你去冲凉吃晚餐...
所以我也不想那么多...先吃完饭再说...
但到我吃完饭后...回到电脑面前...
你都还没上线...
等了好久好久...
都接近12点了...
我就知道...你不可能会上线了...
只好傻傻的又跑回来这里写部落格...
写到现在...都有点累了 :)
是时候去睡觉了^_<"
晚安咯~❤

Wednesday, July 27, 2011

我就是那么的爱你..❤

天在家呆了一整天...
因为昨天听你说你电话“不见”的事情...
为了等待你的好消息,
所以今天我好早起床:)
就在起床的时候,

收到了一封简讯...
~呵呵~
傻傻的我还以为是你...便从床上跳起来...
当我拿起电话一看的时候,
竟然是Digi发过来的一封简讯...
心情都不知该怎么样去形容...
就心真的好烦...好乱...好担心~

好想发简讯给你...
也很想打电话给你...
可我不能!!
因为昨天我们都在怀疑电话是真正的“不见”...
还是电话又再次的被你父母没收...


从昨天晚上下线的那一刻就开始担心你...开始想你...
我在你的Wall发了两次我的留言...
可我一再的等待你的回复,
但你始终还是没回复...
我开始害怕...我真的很怕!!
可能你会觉得我“害怕什么!?“

哼~我怕的可多了...你知道吗?
怕你会不会因为这件事情跟父母闹起来!!

怕你的父母会不会连我们最后可以联系的东西都被没收!!
我好怕最近这几天的快乐时光会在这一瞬间通通消失!!
你明白吗!?



然这段时间我们并不是认识很久...
但我还是拿出勇气...想你告白:)
可到最后你说...你不想谈远距离恋爱...

没关系...
在这段时间...

虽然这段时间你也并不是把我当做情人看待...
但你真的给了我想要的你知道吗?
虽然我们并不是真正的在一起...

但我总觉得你就像我的情人...我心目中最重要的人!!
总觉得你无时无刻的陪伴着我...
你知道吗?
这几天我整个人都变开朗了起来...是真的!!
因为你...真的是因为你...!!

因为你可以让我感觉到...那种简单又甜蜜的幸福~
因为你可以让我感觉到...那种被人关心被人疼爱的感觉~

因为你可以让我感觉到...我从此以后都不用再孤孤单单的一个人生活~
就是你...从我的幻想当中把我给救了出来...
所以你是我这一辈子当中遇到最重要的人...

段日子...就短短的这几天...
每天都能跟你发简讯...
早上起来的时候...在你下课的时候...晚上等你回到家的时候

真的好开心...
在怕是短短的几分钟...
我都能感觉到你陪在我身边...
但从昨天晚上开始...
这种快乐已慢慢变成了思念...
我每分每秒都在想着你...每分每秒都等待着你的回复...
可到了现在...你都还没回复我...

我真的好担心...不只担心!!
我还不停地着挂念你!!
昨晚发生了什么事情我都不知道...
到了早上都还没收到你的回复...
我更担心...!!

怕跟你说...今天早上我犹豫了好久好久...
到底要不要发简讯给你...
到底要不要打给你...
想了好久...到了最后我决定试着打给你...
但你的手机显示【已关机】...
在那个时候...我不停胡思乱想一大堆东西...
看着我家的时钟一分一秒的过去...
心在想...我真的好辛苦...
为了不要再让我想着你...
朋友教了我一个方法~
就是去看你的照片...

看着你的照片...心里果然是舒服了一点:)
看完你的照片之后~
我毫不犹豫的看回我们之前的对话...
边看边笑...边看就边想着其实你还蛮可爱~
边看就会边想回其实每次当你不在的时候,
我都像个傻瓜那样...看着电脑等你回复...
尤其是刚认识你的那几天...
你不在...我的心情超级低落~
但一旦我看到你上线...我的心情开心到不行~
简直就是在一瞬间换了个人似的...
现在回想起来真的觉得我越来越像你说的“傻瓜”...呵呵
 

完我们的对话后~
你的样子...便又重现在我脑海之中...
真的好想不要再让自己去想着你...
好想不要再让自己去担心你...
我不停的安慰自己..!!
不停的对自己说你会没事的...
不停的鼓励自己说我们可以变回原来的样子...
可就是无效!!
原本好想玩你跟我一起玩的那个游戏来打发我对你的思念...
但天不作美:)
游戏修复中...我更本没办法玩...
只好继续傻傻的对着电脑...
傻傻的看着时钟来等待你的回复...

到了现在...
都已经 7 P.M. 了...
是你还没回家吗?
还是你不能上线回复我的留言?
我真的越来越紧张...我越来越害怕...
我好想你能快点回复我...

想你能快点告诉我..!!
我们还有机会能够联系...
我真的好怕...我不想这一切都在这一瞬间通通消失!!
能够找到这样对待我的人...真的很难...

我不想你离开我...我想要你永远都陪在我身边...
 

想对你说...虽然你不能把我当做情人来看待...:)
没关系...因为我一定会把你当做我这一身中最重要的人...
我从未对你说过“我爱你”这三个字...
但今天...我会在这里对你说“我爱你”~
虽然你可能会觉得你没我说的这么好...
但在我心目中...你就是这样子:)
我爱你...❤



Friday, July 15, 2011

加油吧...子豪:)

谁能真正明白我当下的心情?
我就只希望过些简单的生活...
我更本不需要一大堆的奢侈品...
我只需要中学毕业后...
能做回我自己...
更本不必掩饰我自己...
而且能找回我的目标...
现在的我就像只“无头的苍蝇”飞来飞去...无所事事...
这种生活真的很无趣...真的比“闷”还要难受...
如果可以再次找回我的目标...
我真的会往我的目标前进...最重要的是...“永不放弃”!!
但何时才能找回?真的不知道...
虽然说每件事情都可以成为自己的目标...
就像今年...我的目标是“开刀后我一定要改变我自己”
但...我想要的目标并不是这种区区的小目标而已...
我想找回的是我的志向...
就像小时候我都会想着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寿司店”...
得空的时候...
我还会和我的表姐一起设计自己将来的店...
我们就连设计图都画出来了...
还不止那样...当时因为我们没有网络...
所以我们都会拿杂志来找资料...
该买什么家私...都一律想好了...
想要自己的店铺什么风格我们一律统统想好!!
想回的时候真的很开心...:)
但...时间慢慢的一分一秒的过去...
我们也慢慢地长大啦:)
现在的我...就像老人家那样...有心无力似的...哈哈
找不回自己以前的那种“冲力”...更加找不回自己的“志向”.​..
真的很辛苦...一个没目标的人...
就像一个“废人”
什么事情都做不到...时时刻刻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吗...!!
做人做到这样子真的超级失败地说:)
不是在看小自己...而这是事实:)
每天就想着一些无聊的事情...(情情塔塔的事情)
回头一看...生活过得一点都不充实...
所以我真的好想找回我的梦想,,,我的志向
真的受够了这种无趣的生活!!
我知道...这种事情只能靠自己...
但又有何人可以指引我方向呢?
正处在十字路口的我...真的不懂怎么办...
一个字..."乱"

果真的找回我的梦想...
大学毕业后...
我也不会要求太多...
我也希望从底做起...
累积自己的经验...
觉得累积够了...有能力了:)
我就会想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店铺...:)
可以的话...找回自己的另一半一起生活...
一起经营我开的店铺...
过些简简单单的生活..
我并不需要赚什么大钱..
只需要有一间属于自己的家...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
养得起一家三口和自己的家人的生活...我就真的很满足了...
有能力的话...我更希望能让养了我多年的父母享受享受一番..​.哈哈
就这么的简单...一点都不复杂:)

时人就是要这样...
简简单单就好:)
做人不用做到那么复杂:)
有一番事业后...
好好的找回自己的另一半...
过回些属于自己的生活:)
虽然有时候...我自己还是会想着要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来陪伴..​.
每天都会觉得...还蛮孤单的...
但这些也只能抛到脑后...
如果真的不能...
至少也找些事情来让自己忘记这个念头吧:)
加油吧...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