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ly 29, 2011

开心+伤心... : )

晚我表哥带我们去一间德国餐厅进行晚餐:)
那里的环境还蛮像外国的...
那里的食物虽然是贵~
但很值得...:)
因为每一样食物的量都很多...

RM50绝对吃得饱!
最佩服的是他的汉堡包!!
真的是外国式的汉堡包!!
超大!!



像我现在手上拿着的Side一样!!




相信一个人更本吃不完>_<"
还有他的啤酒也超大杯的哦!!

就像我手上拿着的这一杯!!




~哈~
在哪里吃东西真的要把自己的胃练成无底洞才行^__^"
东西又大又好吃!!
可是等你吃多了你就一定会腻>_<"
因为那里都只是肉!!
来来去去都是大大盘的肉>_<"

最好是的就是他的【多层肉卷】和【外国试的香肠】!!
真的超大盘的>_<"
我一个人就连只叫一样都吃不完>_<"
还有其他的食物就是 【猪手】 【意大利面】 【蘑菇汤】
每个人都吃得好开心哦^__^"
当然包括我在内^__^


这开心也只不过是暂时性的...
我们吃完后...
就是时候轮到我上传照片的时候了...
原本好开心的拿起我表哥女朋友的IPhone上传照片...
但到我一登入Facebook...
我发现...我出来那么久,

你都还没回复我的留言...
我的心情立刻从高处往下掉...
心里真的好伤心...好乱...好害怕...

在那时候...
由于我的家人都在...
我只好勉强的摆出一副笑脸 :')


见前面一大片 Cheese cake ... 
原本肚子饱得什么都塞不进去的我...
为了报复自己...
为了对自己残忍!!

为了不要让自己在胡思乱想!!
我只好暴吃!!
我不停的吃!!
吃得我想吐...!!

我照吃!!
我就不管这么多!!
不理想吐不吐!!
我还是吃!!

直到我把所有的 Cheese cake 吃光为止!!
看见我面前的一大杯啤酒【 Hoegaarden
真的超想自己叫多一杯把自己灌醉...
好想再次的麻痹自己...
但因为我刚做完手术的关系...

所以我不能喝那么多...
我一喝...表格和母亲都会阻止我叫我别喝... 
可我好想喝...真的好想麻痹自己!!
因为我真的好累...
我真的不想再瞎猜下去了!!
真的好累...好累...

好想快快就这样一睡不醒...什么都不想!!

久后我就散场回家去了...
到家的时候...
我第一件事就是迅速跑去开电脑...
我心想你会不会可能在我回家的这段时间上线留言...
可你没有...始终还是没有...

我好想哭...我真的好担心...我好害怕...
坐在电脑面前的我...做了整整半个小时...
我的心...真的好想哭...但哭不出来...
好辛苦 :'(

为了让自己舒服点...
只好找我的朋友聊心事~
打给他的时候...我超想哭...
我边说边想把我心中的累流出来...
但始终流不出...

因为我朋友都不停地安慰我...
不停地说些鼓励的话来鼓励我~
我心中的累自然而然的也不用通过眼泪流出来...
心中的累渐渐的在我心中慢慢的消失...



了不久后...
我朋友还帮我们用塔罗牌来算算...

算出来的结果...还蛮准的... :)
他说出我们一开始的时候... 
是因为沟通问题...
心中就真的出现一个字...“准”
哈哈~
因为一开始我们果然是沟通出现了问题...
还记得每次我都傻傻的等待你的回复啊~:)
不停的呆在电脑前面等待你的回复...
想起那段时间真的好可爱哦~哈哈~
过后就说现在...
说我现在是时候让感情加温的时候了~

他说他看到我之后的恋情都不是很好...
要嘛就趁现在加温..不然就没机会了:)

过后就到了未来...
到了这个时候...
我越来越紧张...!!
结果他说...我们会遇到的问题就是...
可能会发生感情会变淡...
因为忙的关系...距离遥远的关系 :)
其实听了后我也没想象中的那么紧张...
可能是因为在我心目中早就做好心理准备...
这些问题...我好早就已经想过了 :)
因为你说你都接近考试了... 要好好的努力准备考试~
想都想到...你可能会忙的没时间陪我...
而我已经一个月没去学校了...
不单只会忙着追上进度...还要追回我的功课...
因为这最后一次考试对我来说就像生死关头...
如果一不Pass...我就真的完了...
真的又要在留多一年...
所以回到学校我也没想象中的那么得空 :)
我们两人真的都会忙的没时间聊天...
所以在那时候我就在想...
如果我真的爱你...
我不管事情会发生到什么地步...
我!都会努力的坚持下去的 :)
不管多么忙碌...多么的没时间...
我都一定要坚持下去!!

因为你很可能成为我的动力来源...
怎么说?为自己设个目标来要求自己...
但我要放弃的时候...我就会想到你在暗中的替我加油:)
在暗中默默的支持我... :)
 这段时间...
我会觉得虽然时间再难过...

心中有你的支持...不管多么辛苦...我都会加油的!!
~哈哈~


了一段时间...
我朋友问我...你还好吗?
我说..
还好吧~只不过还是会担心他...因为都不知道现在的情况呀...
然后他就对我说...
你试着去让自己去放轻松...
别把自己锁得那么紧...

他我说这样会让对方觉得好累...
因为我时时刻刻都想知道你在干嘛...
我心想...这样也对~
如果继续这样...你真的会很累...
为了安慰自己...我不停对自己说
放轻松...放轻松...没事的...你很快就会回复我了:)
不停的这样对自己说...
心情果然是好了些...
睡觉前...我还会跑到厕所看着镜子...

笑着的对自己说...放轻松~一切都会没事的 :)
过后就躺在自己张床上...
看着天花板...默默为你祈祷:)
心想过了今天就会没事...
明天你一定会回复我的...
不停说“放轻松”这三个字来让自己入眠...
听起来果然是有点傻~哈哈~


了今天早上...
我拿起电话...你还是没回复我...
心中又再次的对自己说...放轻松...没事的!!
洗了脸...吃了早餐后...
我就打开电脑上Facebook...
去看看你有没有回复我的留言...
原本是蛮失望的...
但到我一登入...
我看见你上线...
我开心的眼泪都流出来...
我还记得...第一句就问你"哥,是你吗?T^T"
结果你叫我去看你的Wall...
原来这不上线的这一天发生了那么多的事情...
电话被没收...钱包又不见...脚又扭伤!!
我都没想到你会发生那么多的事情...
尤其是你的脚又扭伤...
听见真的心都痛死了...
不过最重要的是你没事情...:)
能看到你上线跟我聊天...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天你说你今天7点会回来...
我发觉我就像你保姆那样...
边看戏...边看时钟..边等你回来...哈哈~
到了7点...
你都还没上线>_<"
我的心又再次的胡思乱想>_<" 
只好又用回老方法咯~
对自己说些鼓励的话...哈哈~真的是傻瓜一个~❤
心想...可能你又有练习...
所以你可能10点才回...

到了10点多...
果然不出我所料...
你终于上线了...^__^
可是...我说了几句话...
你都没回复>_<"
还以为你去冲凉吃晚餐...
所以我也不想那么多...先吃完饭再说...
但到我吃完饭后...回到电脑面前...
你都还没上线...
等了好久好久...
都接近12点了...
我就知道...你不可能会上线了...
只好傻傻的又跑回来这里写部落格...
写到现在...都有点累了 :)
是时候去睡觉了^_<"
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