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ugust 21, 2011

藏在心底的话:)

真的...早知道的话我就不出门了!!
虽然出来透透气也不是件坏事,
但出来太久...可恶的脑子!
又开始想着你了...
真的好想你!!好想快点回家!!
我好想对着电脑再次傻傻的等你上线...
傻傻的等着你回复...
虽然我知道你会很忙,
可我离开电脑面前之后,
我总觉得你一定会上线...
好想快速的跑回家看看有没有上线!!

真的...不想错过每次跟你聊天的机会...
当我以为快要回家的时候...
我老爸!!竟然又叫人去买多几瓶啤酒回来!!
我看了我都快晕倒了...到底几时才能回家:'(!!
都快12点了!!
看着桌上的酒...我真的好想拿起来就立刻灌下肚子里!!
要不是我刚做完手术!!
我才不理“酒”有多么的难喝!!多么的容易醉!!
两个字"照灌"!!
为了回家!!为了想要跟你闲聊!!为了想要看见你上线!!
我愿意灌!!就算醉!!都在所不惜!!

你说吧...
最近自己的身体...真的又好像开始有状况了...
我最近很容易就全身无力...
是突然间无力哦!!
每当我无力的时候...人家都不用用到十分之一的力就能把我推到...
~夸张吧...呵呵~
其实这还好啦~可能是开完刀过后的一些症状吧...
不知道:)
可最让我自己担心的就是,
最近每当在我无力的时候,
我的手一拿起东西就会开始发抖...
就连脚蹲下来的时候也会有轻微的发抖...
不知道是为什么...
这件事情...就连家人都不知道...
你应该觉得很惊讶吧~
为什么那么大件事情父母竟然不知道!!
哈哈...其实我是故意的:)
很奇怪吧~为什么我要故意这么做:)
原因很简单...

一来,我是不想再次让父母担心了...
我也不想父母再次的在我身上花钱了...
最近经济萧条...股票大跌!!
就连生意都越来越不好了...
再迟点我看就连交学费都成问题...


二来,万一我的了什么不能一得病,
我真的不想让他们知道...
我想他们开开心心:)
我不想个个都为我而担心...为我伤心...
虽然...几率只不过是0.00000001%
但“死”是没人可以预测的啊~:)
而且如果我剩下的时间真的不多...
我希望这些时间都不会有人为我掉泪:')
我好想用这剩下的时间,
来跟我的家人...朋友度过...
当然我更想跟我爱的人一起度过啦^__^

哈哈~是不是觉得我很傻嘞XD
无端端尽然诅咒自己...呵呵^O^
其实我呀...比其他的人来得更怕死>__<"
是不是觉得很矛盾>__<"
其实我呀!!还有很多的东西想要去做呢:)
怎么可能不怕死嘞...呵呵!!
其实我...自己也很清楚这段时间应该好好的念书~
不然以后真的会很辛苦...
但在修养期过后的这段时间...
我真的有好多的东西要追上去...
别看我平时好像什么都不在乎的样子哦~
其实我压力还蛮大的...
说真的...我不想再留级了,
而上次的考试因为我在休养期所以没去考试,
而这次的考试却真的是我的"生死关头"...
如果这次的考试不Pass!!
不用看了...我是留定级了...
在这段时间,
我真的好想有个肩膀可以依靠...
我很想就像那些有自己家庭的上班族那样,
忙完一天后,
回到家还有老婆可以依靠...呵呵:)
不管压力多大,
我都会觉得这是值得的...:)
可能你会想...你在那么远怎么样依靠你的肩膀呀?
其实要依靠一个人的肩旁,
不一定要在自己的身边:)
哈哈...不怕跟你说:)
你看了一定会觉得我是变态 =__="
每当我看到你上线的时候,
不管你有没有回复~
我就会觉得我的压力减少了一点点...呵呵
当看到你回复的时候,
压力真的减少了很多:)
当看到你很体贴...担心我...关心我的时候,
我什么压力都会消失...而且整颗心都软了~
哈哈...是不是难以想象又很好笑嘞>__<"
还是觉得我真的是个痴情疯子>__<?呵呵~


实我呀...并不需要一个24小时再身边的另一半...
我需要的只是一个会体贴我、会为我操心、会关心我的另一半:)
就算一天就只能跟你聊1分钟...我都愿意~说真的!!
其实我自己也不太清楚为什么会对你那么的痴情...
换成是之前的我,
类似这样的情况都不会超过两个星期哦!!
可我对你的痴情...不知不觉已经快要一个月了...
没发觉吧~我们尽然认识接近一个月了耶~
可能我是被你的样子、你的体贴、你的幽默感深深被吸引住了吧:)
不知道@__@呵呵~
我就是很喜欢跟你一起聊天的那种感觉...
好像永远都有聊不完的事情那样:)
肉麻点的说...跟你一起聊天,
我真的觉得有种幸福的感觉:P
你相信吗?:P
你知道我最喜欢你叫我什么吗?
你应该知道...就是那两个字啊^w^
就是「傻瓜」啊...哈哈~
懂为什么我那么喜欢吗?
因为我觉得好亲切,
好想你就是我最亲的人那样:)
真的很喜欢你那样叫我^__^

还记得我曾经向你告白的时候吗?
我还记得那时候我们还认识不到几天呢^__<
我还记得你问我的问题,
你问我:“你到底喜欢我写什么呀?”
那时的我是“无中生有”~
你那时候应该也知道:)
因为我没说一句...你都会说"我有吗?"
其实那时候的我更本就是觉得你很可爱,
再加上你符合我的基本要求罢了~
但是真正认识你一段时间的之后,
我才真正回答到你问的这道问题...
如果你再次问回我同样的问题,
我这次一定答得出来!!:)
绝对不会"无中生有"哦!!
你还记得我心情不好的那一天吗?
你跟我说你很乱>__<
我还对你说:"那个‘他’迟点你就会知道是谁~"
其实那个人就是你啦>__<"
傻瓜!!
笨笨的说得那么明显你都不明白>__<"
可能是你没看到我的部落格的关系吧~
要不然你一定知道那个"他"就是你:)


记得我无端端问你会不会吃醋的事情吗?
哈哈~那时候你一定会觉得很奇怪:)
干嘛突然问这个??
其实我是要证明你有多在乎我呀~
如果那时候你说会吃醋的话,
那时就可以证明你是在乎我的呀:)
而且还会证明你也有点喜欢我呀:)
所以那时候我真的很想你说会呀>__<"
那是我笑了一下...我在想可能是我离目标还有点距离吧:)
所以那时候呀~我对自己说我要加油!!
但幸好那时候你还会弄我笑^O^
要不然一定会冷场...哈哈~
有件事情你一定不知道!!
你知道为什么我那么在乎MStory吗?
不是因为我太爱玩...
而是我觉得这是可以增进我们感情的唯一方法...
只从你手机被没收后,
我们能聊天的机会就更少了...
所以我超那么在乎这个游戏...
因为我觉得这是唯一可以陪伴你的方式:)
再加上我也感觉的你好像都很想我陪你玩耶...呵呵^__^
别小看我哦~我可是看得出来的...^O^

能今天我在这里写的这番话,
说真的...就连我自己都觉得是酒后写出来的东西:P
哈哈~其实我很早就很想跟你说这些了...
只不过没机会罢了:)
你每次哦...不是转移话题,
就是不停说我是「傻瓜」>__<
再不然就是没回我就下线去了= __="
有时候就怕你忙呀~
你每次都会在忙你的功课、考试、练习等等的事情呀:)
所以我都不敢去烦你...呵呵~:)
其实说了那么多,
这些东西都是我单方面的想法:)
单方面对你的感觉而已:)
至于你又有没有跟我一样的感觉,
我就真的不知道了:)
当然,我当然希望你有呀:)
我突然想说...无论如何,
你...永远是我心目中的第一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